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与我联系

您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我的博客致力于提供各种教育资讯以协助学生规划未来的学习计划。若您想和我联系,请填写以下表格,谢谢。

Name*

Email*

Message*


关于我:
我是 Kelvin Wong,来自马来西亚,曾就读多所顶级大学并考获多张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的证书。同时我也拥有多年的教学及讲课经验,曾教导多项课程(证书/文凭/学士)及多个科目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商业学,统计学,组织行为学,组织理论等等。

世界百强名校:
我的第一学位是由世界百强名校 Adelaide 大学颁发。根据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Adelaide 排名世界第88位;在2022美国新闻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中,Adelaide 排名世界第66位;在2022 ARTU 顶尖大学综合排名中(综合三大榜单 QS, THE, ARWU),Adelaide 排名世界第90位。

讲师经验:
我拥有多年的讲课经验,曾在大专院校教导多个科目,包括商业,会计,商业统计,高级商业计算,成本会计,财务概论,管理原理,管理会计概论,成本与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会计原理,营销原理等等。

线上教学:
除了面对面教学,我也拥有线上教学经验。我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2020-2021年)进行线上教学(使用 Zoom,Moodle 等)和混合教学(面对面和线上教学相结合)。此外,我还实施了线上开卷考试来评估学生的高阶认知技能。 

数学补习:
除了担任讲师,我也曾在独中担任数学教师,教导初中到高中年段(普通数学及高级数学),内容涵盖微积分,函数,三角函数,不等式,行列式,矩阵,排列与组合,统计学,概率,极限等等。我也曾担任补习老师,为学生补习数学及簿记等科目。

Kelvin Wong Certified MIE, MBA (UK), PGDipBA (UK), BCom (Australia), DipInferentialStatistics (UK), DipInstructorSkills (UK), DipTEFL (USA), TEYL Cert (Canada), CertIFR (UK), CertMP (UK), DEI Cert (USA),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