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关于 Kelvin Wong (资深讲师)

Kelvin Wong
我是 Kelvin Wong Loke Yuen,拥有多年的讲师经验,是一名资深讲师及教育家,同时具备一流的学历,获得多张由世界顶级大学颁发的证书,也曾经赢得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奖杯。

我在多个不同的学科领域皆取得优秀的成绩:

在会计学领域,我拥有会计文凭及管理会计文凭 (全科特优),也曾教导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等科目。

在金融学领域,我同样取得很优秀的成绩,我在硕士学位里的金融学科目考获 A 等成绩,也曾在大专院校教导金融学一科。

在管理学领域,我拥有非常吃香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 (MBA),由英国顶尖大学 Heriot-Watt 的爱丁堡商学院颁发。Heriot-Watt 曾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评为2018年度国际大学;其优秀的 MBA 课程亦分别于1994年及1999年两度获得英国女王对外杰出成就奖。

我也是澳洲八大名校阿德莱德大学的商科毕业生,我成功以跳级方式完成学位课程。我在大学一年级时就开始进修更多的学分,报读了大二的科目,到了二年级时我跟大三的学生一起上课,同时进修大二及大三的科目,最后成功在五个学期里考完所有的科目并提前了八个月参加大学毕业典礼。

此外,我也拥有其他学科的证书,包括统计学,酒店管理等等。关于统计学,那是我最强的学科之一,我在大学里选修了统计学相关科目并取得优秀的成绩,我也拥有一张 A+ 等级的推论统计学 (Inferential Statistics) 文凭。

除了英国和澳洲大学,我也曾就读加拿大的顶级名牌大学 Queen's University 和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Queen's University (女王大学) 是加拿大著名学府,也是一所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以优异的教学质量而闻名。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影响力排名2021,在当地社区内外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的大学全球排名中,女王大学在加拿大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第五。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的一员,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盛誉。UBC 一直名列全球前 40 名,并跻身全球前 20 名公立大学之列。根据 2020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UBC 在 13 个学科中跻身全球前 25 名大学之列。

还有,我也曾就读美国顶尖大学的课程,我是南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USF) 的校友。USF 隶属于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系统,是该州三大旗舰型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曾在美国知识产权所有人协会全美大学研发专利数量排名中位居第8位,在全球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6。

除了 USF,我也拥有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Ohio State University, OSU) 的证书。该校是俄亥俄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Public Ivy) 大学之一。在2021年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俄亥俄州立大学排名世界第45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我的大学,请阅读:



Kelvin Wong Certified MIE, MBA (UK), PGDipBA (UK), BCom (Australia), DipInferentialStatistics (UK), DipInstructorSkills (UK), DipTEFL (USA), TEYL Cert (Canada), CertIFR (UK), CertMP (UK), DEI Cert (USA),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