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个人简介

Kelvin Wong Loke Yuen
我是 Kelvin Wong Loke Yuen, 拥有多张来自澳洲, 美国, 加拿大及英国的文凭证书, 涵盖了多个学科包括英文, 教育学, 会计学等等。我也曾经代表阿德莱德大学参加会计常识比赛并赢得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Australia 的奖杯。

学历简介:
我获得多张来自美国, 加拿大, 澳洲及英国的文凭证书, 包括商科学士学位, 企管研究生文凭, 企管硕士学位, 指导师技能文凭, 推论统计学文凭, TEFL 文凭, Pre-Cert (ES) TESOL 证书, 国际财务报告证书, TEYL 证书, 绩效管理证书, 会计文凭, 管理会计文凭, 危机后酒店管理证书, 职场多元化、平等和包容性证书, 项目管理基础证书, 数据分析基础证书, 电脑基础证书, 数据科学方法证书, 语言教育气候行动证书, 远程教学在线技能证书, 文学英语教学证书, 多语言课堂英语证书等等...

资历:
我是一名资深讲师及教育家:
1. 拥有一流的学历, 毕业自世界百强名校。
2. 资历优秀, 具备很强的跨学科领域知识。
3. 成绩卓越, 拥有多张 A 等文凭及证书。
4. 获得美国微软创新教育家 MIE 认证。
5. 担任高级讲师, 教导英国大学课程。

大学证书:
我获得六所世界级大学颁发证书 (全部皆由相关大学颁发):
1. 澳洲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2. 英国 Heriot-Watt University
3. 美国 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
4. 加拿大 Queen's University
5. 加拿大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6. 美国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学术成绩:
我成功在多个科目考获特优或 A 等成绩, 包括商业统计学, 管理会计, 成本会计, 国际管理学, 项目管理学, 商业数据分析, 高级商业数学, 经济金融学等等。此外, 我凭着优异的成绩考取以下文凭及证书:
1. 以最高等级(A+)考获英国推论统计学文凭
2. 以最高等级(A等)考获美国TEFL教学文凭
3. 以 A 等成绩考获英国指导师技能文凭
4. 拥有英国管理会计学文凭(全科特优)
5. 以 A 等成绩考获英国表现管理证书

教学资格:
我拥有加拿大 TEYL 教学证书, 英国 ACTDEC 的 TESOL 教学认证及美国 TEFL 教学文凭, 更凭着优秀的成绩(A等)考获英国指导师技能文凭。此外, 我也获得微软创新教育家 MIE 认证。

会员资格:
我是精算师协会的附属会员及世界经济协会的会员。

经验:
我拥有人事部经验(曾担任人力资源执行员)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曾教导多个科目及高学术水准的英国大学课程。(请参阅:教学经验

理想:
教育, 是我最大的理想!所以, 我选择往教育界发展, 栽培更多优秀的大学毕业生; 我也是一位教育作家, 我通过写文章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教育资讯, 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自己的目标, 朝更美好的未来前进。

脸书:
(欢迎加我为好友)


个人网页:

Kelvin Wong Certified MIE, MBA (UK), PGDipBA (UK), BCom (Australia), DipInferentialStatistics (UK), DipInstructorSkills (UK), DipTEFL (USA), TEYL Cert (Canada), CertIFR (UK), CertMP (UK), DEI Cert (USA),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