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Kelvin Wong 十大成就

Loke Yuen
Kelvin Wong Loke Yuen (黄禄渊) 是一位杰出的学术人才,具备很强的跨学科知识并在多个学科领域取得卓越的成就!

十大成就

1. 我曾获得奖学金就读澳洲大学课程,并成功以两年半时间考获澳洲五星级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的商科学士学位 (大二那一年我跟大三的学生一起上课,以跳级方式完成学位并提前了八个月参加毕业典礼) 。

澳洲阿德莱德大学曾把我的照片和名字放在大学的官方网站上(2024):

2. 在管理学方面,我拥有英国顶尖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及美国顶尖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危机后酒店管理证书。我也拥有美国的项目管理基础证书,并成功考获一张 A 等成绩的英国表现管理证书。

我的照片和名字也曾出现在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的网站上(2011):

3. 在会计学方面,我以杰出的成绩 (全科特优) 考获英国管理会计学文凭。此外,我拥有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的国际财务报告证书,也曾在多所大专院校担任讲师并教导会计, 成本与管理会计学等科目。另外,我也成功通过美国领英会计技能测试,我的成绩是全球430万名测试者中的 Top 5% (Feb 2023):


4. 在金融学方面,我取得非常优秀的成绩,我在硕士学位里的金融学科目 (此科目是 MBA 学位里及格率最低的科目) 考获 A 等成绩。我也曾在高等学府里教导金融学科目。

5. 在语言学方面,我拥有英国及加拿大的英语教学证书, 并成功以 A 等成绩考获美国 TEFL 英语教学文凭 (获得美国教育部所承认的 ACCET 的认证) 。

6. 在教育学 (Education) 方面,我拥有英国的语言教育气候行动证书以及受 ACTDEC 认证的 TESOL (教育学) 证书。此外,我获得美国顶级教育学院颁发证书,也成功获得美国微软创新教育家 MIE 认证。

7. 我拥有丰富的讲师经验,曾教导英国大学的商业与管理荣誉学士等课程;我也以优秀的成绩 (A等) 考获英国指导师技能文凭。

8. 在统计学方面,我以最高等级 (A+) 考获英国推论统计学文凭; 我在各大课程 (文凭/学士/硕士) 里都选修了统计学相关科目并考获 A 等或特优成绩。

9. 我获得来自四个国家的六所世界级大学颁发证书 (全部皆由相关大学颁发) ,其中包括加拿大数一数二的名校 UBC,澳洲八大名校 Adelaide,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 OSU 等等。此外,我也是精算师协会的附属会员及世界经济协会的会员。

10. 我曾代表澳洲大学参加会计常识比赛并赢得澳洲会计师公会 (CPA Australia) 的奖杯,同时获得大学赐予一枚徽章 (Lapel Pin) 以作表扬(澳洲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团体之一和南半球最大的专业会计师公会):


Kelvin Wong Certified MIE, MBA (UK), PGDipBA (UK), BCom (Australia), DipInferentialStatistics (UK), DipInstructorSkills (UK), DipTEFL (USA), TEYL Cert (Canada), CertIFR (UK), CertMP (UK), DEI Cert (USA),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