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教学成就

Kelvin
我是一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学者,曾担任中学教师,讲师,高级讲师,代课程主任。我在教学上取得优秀的成绩与成就,栽培了很多杰出的大学生。

在我担任中学教师期间,我教导簿记和数学,并有多年的数学和簿记补习经验。我擅长教导高难度的科目,无论有多难,我都有能力把它简单化并清楚地讲解。当然,我也取得很好的教学成绩,例如,在校外高中统考成绩里,我班的学生在2018校外高中统考成绩里,我班的学生高三文商(12)在全国高中统考的数学这一科取得100巴仙及格率。

在我担任讲师期间,我在多所高等学府教导多个科目和课程,从基础课程(商业基础,A-Level)到文凭课程,到大学荣誉学位课程(大一,大二至大三)。

我所教导的科目(大专程度)包括:

商科、会计、商业统计、高级商业计算、成本会计、金融概论、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学原理、管理会计概论、财务会计概论2、财务会计1、财务会计2、数学2、成本与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会计学原理、商业数学、管理会计、全球背景下的商业与管理、组织理论:跨学科方法。

我在教学上的其中一些成就(100%及格率):

1)商业基础课程:财务会计概论 2(2022 年 7 月考试)和市场营销学原理(2023 年 7 月考试)的及格率达到 100%。

2)商业文凭课程:财务会计 2(2022 年 12 月考试)和成本与管理会计(2023 年 7 月考试)的及格率达到 100%。

3)伦敦大学商业与管理理学士课程:组织理论:跨学科方法的及格率达到 100%(2020 年校外考试和 2023 年 3 月模拟考试)。

我的学历:

我获得多张来自英国,澳洲,美国及加拿大的证书,涵盖多个领域包括会计,企业管理,统计学,英语教学等等。

在会计学方面,我以优秀成绩考获英国会计文凭及管理会计文凭,我也获得 ACCA 的国际财务报告证书。此外我曾代表阿德莱德大学参加会计常识比赛并赢得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奖杯。

在管理学方面,我拥有多张管理学证书,由顶级大学/专业机构颁发,其中包括澳洲阿德莱德大学,英国 Heriot-Watt 大学,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PMI (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专业机构)。
My certificate
Kelvin Wong Certified MIE, MBA (UK), PGDipBA (UK), BCom (Australia), DipInferentialStatistics (UK), DipInstructorSkills (UK), DipTEFL (USA), TEYL Cert (Canada), CertIFR (UK), CertMP (UK), DEI Cert (USA), etc.

请参阅:学术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