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安大略省16所顶级大学:哪所排名最高?

加拿大安大略省有16所顶级大学成功挤进《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 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大学排名榜》,其中,多伦多大学是排名最高的顶尖大学!

1.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排名加拿大第一及在全球1250所大学中排名第20位 (2019)。更新:2022 年版的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将多伦多大学列为加拿大第一和世界第 16 位。

2. 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是一所大型公立大学,成立于1887年,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在麦考林排名中被归类为医博类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排名安大略省第二位及世界第130位 (US News 2019)。此外,它在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中排名世界第80位。

3. 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太华大学)
渥太华大学属于加拿大顶尖研究型大学所组成的加拿大U15联盟的一员,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208位。此外,渥太华大学在享有盛誉的 2022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跃升 49 位至第230名,跻身世界顶级高等教育机构之列。在加拿大,uOttawa 在该国 U15 研究型大学中排名第 9。

4. University of Waterloo (滑铁卢大学)
滑铁卢大学是一所中等规模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滑铁卢,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215位。在2014 年,滑铁卢大学成为世界上仅有的 11 所在 QS Stars 评级中获得 5+ 星评级的大学之一,该评级根据 50 多个不同的因素对大学进行评估。

5. 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又称韦仕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或Western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276位。此外,西安大略大学的社会科学在 2019 年 QS 大学排名中排名第 84 位。

6. Queen's University (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金斯顿,是加拿大著名学府,也是一所世界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371位。

7. 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综合类大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408位。

8. University of Guelph (圭尔夫大学)
圭尔夫大学始建于1964年,又称贵湖大学,是加拿大一所有着全面教育及卓越科研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423位。

9. Carleton University(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又译卡尔登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渥太华的综合性大学,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489位。

10. Ryerson University (瑞尔森大学)
瑞尔森大学,也译作怀雅逊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的大型公立大学,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816位。

11. 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安大略理工大学)
安大略理工大学(UOIT)是加拿大最现代的公立大学,拥有北美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942位。

12. University of Windsor (温莎大学)
温莎大学位于温莎市的大学城,是加拿大顶尖综合性大学十所综合类大学之一,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992位。

13. Brock University (布鲁克大学)
布鲁克大学,又译布洛克大学,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圣凯瑟琳斯的公立大学,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1010位。

14. 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学)
湖首大学是加拿大一所中型公立综合性大学,位于安大略省的桑德贝市,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1119位。

15. Trent University (特伦特大学)
特伦特大学(又译:川特大学)连续十年被 Mclean 杂志评为安大略省排名第一的本科基础类大学,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1148位。

16.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劳里埃大学)
劳里埃大学(WLU)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 于2019 US News 排名世界第1203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