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新加坡ACCA学校/课程/工资怎么样?

在新加坡,最有名的 ACCA 学校是 Kaplan金融学院、LSBF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新加坡校区、FTMSGlobal Academy 和 SAA 新加坡会计学院。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专业会计师团体。如果您想成为合格的会计师并在您的姓名后使用指定字母“ACCA”,您需要完成:13门考试(其中9门可免试),3年相关实践经验要求,及职业道德模块。您也将有机会获得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荣誉)学位。

关于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在2021年的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牛津布鲁克斯有 13 个学科领域名列世界顶尖大学之列,包括会计与金融。此外,该大学已连续第四年在 QS Top 50 Under 50 世界大学排名中保持英国顶尖年轻大学的地位,并在 2021 年完整大学指南中排名前 50。

关于应用会计理学士:
此应用会计学理学士(荣誉)学位是专为希望在攻读 ACCA 资格证书的同时获得学位的学生而提供。要获得此学位,您需要满足资格的要求,然后通过研究和分析项目 (RAP)。当您成功获得应用会计学理学士(荣誉)学位,您不仅可以向雇主证明您拥有所有相关的研究生技能,还可以为您在会计和金融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而且它来自一所拥有卓越声誉的大学。

ACCA 工资:
对于没有经验的毕业生,刚开始的工资不会很高,薪水大约是 $2500 至 $3000 新币。若累积了3至6年工作经验而又有学士学历的资深会计师,工资可飙升到 $5000 至 $8000 新币。

Kaplan 金融学院:
Kaplan 是新加坡领先的专业会计和金融课程提供者之一,迄今为止已培训了数千名学生。Kaplan 已被广泛认为是一所拥有敬业讲师和卓越及格率的良好记录的学校,将为您提供在充满挑战的会计和金融行业中脱颖而出所需的技能和信心。Kaplan 在2013-2016 年被 AsiaOne People’s Choice Awards 评选为“新加坡最佳私立学院前三名”,也在2017及2018年被 JobsCentral Learning Training 评选为“最佳企业财务管理培训机构”。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
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London School of Business & Finance)是非常受欢迎的 ACCA 教学机构之一。LSBF Singapore 被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CCA) 授予白金认证学习合作伙伴地位,为学生提供一流的教学,且拥有经验丰富的导师、基于考试的学习材料、灵活的学习安排等等而且,所有设计都以学生为中心。此外LSBF也提供校园(on-campus)和在线 ACCA 预备课程。

新加坡金融管理学院:
新加坡的 FTMSGlobal 于 1986 年开始提供 ACCA 课程。该学院拥有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学科专家讲师团队之一。本地和国际学生可以分别在新加坡全日制或兼读 ACCA 考试。FTMSGlobal 的结构化学习方法将帮助学生为每年 6 月和 12 月举行的 ACCA 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新加坡会计学院 (Singapore Accountancy Academy):
SAA 成立于1985年,是新加坡会计师协会专属的一所非赢利的专业培训院校,拥有超过20多年的会计培训经验,也是新加坡成立最久最具权威的会计培训学院,并被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 ACCA “优质培训机构”。 此外新加坡会计学院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并且学历受到承认。

相关文章:


ACCA免考条件是什么?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