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英国最著名的五所商学院

以下是英国最著名及排名非常高的顶级商学院:

1. Judge Business School
剑桥贾奇商学院是剑桥大学的商学院。该学院是管理教育的提供者,并一直被评为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2022年2 月 14 日发布的英国《金融时报》年度全球 MBA 排名将剑桥贾奇商学院评为全球 MBA 课程第 22 位,以及英国一年制 MBA 课程的第一位。排名显示,剑桥 MBA 正在履行其提供具有包容性、相关性和价值的世界级商业硕士学位的使命,90% 的校友(排名第 11 位)对调查的回应表明他们实现了目标或攻读 MBA 的原因。剑桥在国际流动性方面排名第 16 位,女性 MBA 学生的比例上升至 43%,反映了商学院在地理、性别和行业领域的多样性。

2. Said Business School
赛德商学院是牛津大学的商学院。英国《金融时报》在其高管教育排名中将牛津赛德的 open enrolment programmes 列为全球第二。此外,牛津 Said Business School 在金融时报 2021年度排名中在欧洲 95 所商学院中排名第九。该排名还显示,在牛津赛德完成 MBA 课程的人在完成课程三年后看到了强劲的职业发展,平均工资增长了 85%。

3. London Business School
伦敦商学院 (LBS) 在金融时报 (FT) 的 2021 年欧洲研究生商学院排名中保持第二位。结果表明,LBS 在排名中继续保持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自该排名于 2004 年推出以来,LBS 一直保持在欧洲学校前三名的位置。英国《金融时报》的欧洲商学院排名基于一系列标准,包括《金融时报》授予每所商学院各自的 MBA、EMBA、管理硕士和高管教育课程的分数和排名。校友、参与者和客户对他们的 LBS 体验的反馈会为每个单独的项目排名提供信息。

4.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LSE 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连续第九年在社会科学和管理学科中排名欧洲第一,世界第二。总体而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有 12 个学科进入全球前十。该校在个别科目中取得以下全球排名:地理第二;社会学,社会政策与行政,传播与媒体研究,和发展研究第三;会计与金融专业第四;历史、政治和国际研究第五;法律,哲学;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第六;人类学第八名。

5. Warwick Business School
在英国《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年度排名中,华威商学院已升至欧洲第 15 位和英国第 3 位。金融时报 2020 年欧洲商学院排名将媒体在一年中的四个排名合二为一: 全日制 MBA、EMBA、管理硕士和高管教育。该校的全日制 MBA 在英国《金融时报》2020年排名中攀升至欧洲前10位,在英国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43位,而其 EMBA 在欧洲排名第7,在英国排名第3,在全球排名第22。还有,在2020 年,该校的管理学硕士课程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世界排名中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位置,达到了世界第 16 位、欧洲第 15 位和英国第 3 位。在英国《金融时报》的高管教育排名中,WBS 的定制课程位列全球第 46 位、欧洲第 25 位和英国第 9 位。

相关文章: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MBA学位与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