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圣安德鲁斯大学排名怎么样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是苏格兰的第一所大学,也是英语世界中继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后第三古老的大学。

大学排名:

1)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2023 中名列苏格兰第一,英国第二。

2) 2022 年《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将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管理专业评为全英第一。其管理学院在 2022 年卫报大学指南中的商业、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也排名苏格兰第一,在 2023 年完整大学指南中商业和管理研究方面在苏格兰排名第一。

3) 根据国际排名表 QS 2021 年世界排名,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是世界前 100 所大学之一,排名第96位。2021 年的排名也标志着圣安德鲁斯连续第 14 年跻身全球高等教育机构前 8% 之列。

4) 根据 2021 年完整大学指南,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是苏格兰的顶尖大学,也是英国前三名的大学之一。

5)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 2021 中位列苏格兰第一,英国第三。该指南在学生体验和教学质量、毕业生前景和完成率方面将圣安德鲁斯评为苏格兰第一。

6)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的顶尖大学,在英国仅次于牛津大学(卫报大学指南 2021)。

7) 根据 2020 年全国学生调查的结果,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学术体验在英国名列前茅。在接受调查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最后一年的学生中,共有 92.7% 的学生对大学的学习和教学体验质量给予最高分。圣安德鲁斯是唯一一个满意度超过 90% 的主流多学院机构。

8)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 2017/2018 年QS全球 959 所顶尖大学指南中排名第 92 位,这是圣安德鲁斯连续第 11 年跻身世界领先高等教育机构之列。

9)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在 2016/2017 年 QS 世界排名中排名第 77 位。圣安德鲁斯因其吸引海外学生的能力而排名特别高——在世界上排名第 20。它的国际教师和研究活跃人员的实力在世界上排名第 77 位。该大学因其艺术学院(世界第 67 位)和自然科学系(世界第 141 位)的声誉而获得高度评价。圣安德鲁斯哲学学院获得特别表扬,其教学和研究实力位列世界第16位。

10) 在 2016 年全国学生调查中,该大学在英国名列前茅。这是圣安德鲁斯 10 年来第 8 次在全国学生满意度普查中名列前茅。

11)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 2016 年卫报大学指南和 2016 年联合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均被评为苏格兰最佳大学和英国第三名。

12)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 2015/2016 年 QS 世界排名中排名第 68 位。圣安德鲁斯因其吸引海外学生的能力而排名特别高——世界第 19 位,其国际教师排名第 77 位。该大学因其艺术系(世界第 67 位)和自然科学系(第 141 位)的声誉而获得高度评价。

13)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 2014/2015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 88 位。该大学的学生质量、学术声誉、学术引用数量和在雇主中的声誉也名列世界前 200 名。圣安德鲁斯因其吸引海外最聪明学生的能力而排名特别高——在世界上排名第 16 位,而就其员工的国际广度而言,它在世界上排名第 70 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