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赫瑞瓦特大学多个学科排名第一

泰晤士 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 联合发布了2022年 Good University Guide 英国大学排名指南。我的母校赫瑞瓦特大学位列英国第 30 位,同时,多个学科排名苏格兰第一! 

这份有影响力的年度指南显示,赫瑞瓦特大学在英国排名前 30 的大学中上升了 5 位,在苏格兰也攀升至第 6 位。 在毕业生前景方面,该大学排名全英第33名。

赫瑞瓦特大学各学科排名:

1) 建筑业连续六年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在英国排名第二。

2) 化学工程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在英国排名第四。

3) 电气和电子工程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在英国排名第四。

4) 通用工程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在英国排名第五。

5) 土木工程专业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在英国排名第六。

6) 物理和天文学在苏格兰排名第二,在英国排名第五。

7) 数学在苏格兰排名第二,在英国排名第六。

8) 机械工程在苏格兰排名第二,在英国排名第 10。

9) 城镇和乡村规划和景观在苏格兰排名第二,在英国排名第 10。

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是对英国高等教育最全面的概述。它涵盖135 所大学的简介,并基于对学生对教学质量及其学生体验、入学标准、研究质量和毕业生前景的满意度的分析。

化学工程:

赫瑞瓦特大学在教授化学工程学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 《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2022 年优秀大学指南它评为苏格兰第一!此外,2021 年全国学生调查结果将赫瑞瓦特化学工程专业列为苏格兰第 1 名和英国第 5 名。

学生可选择进修工程学士(荣誉)化学工程BEng (Hons) Chemical Engineering。此课程让您对成为专业工程师所需的化学和工艺工程基础知识有充分的了解。除了科学、数学和工程基础外,该大学的学生还获得了业界高度追捧的实践能力。这是一个四年制学位,其中可以包括额外的第 5 年学习,从而使该课程成为更高级的 MEng 学位。

电气和电子工程:

Heriot-Watt University 的电气和电子工程学在苏格兰排名第一!学生可选择进修工程学士(荣誉)电气和电子工程学位 BEng (Hons)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该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资格认证机构(MQA)的认可。此外,Heriot-Watt 的 MEng 工程硕士资格也满足英国工程委员会规定的注册为特许工程师 (CEng) 身份的学术要求。

建筑业:

由此可见,Heriot-Watt 的顶级声誉为建筑行业带来了广阔的职业前景。还有,该大学在 2022 年完整大学指南中的建筑专业排名苏格兰第一,在英国排名第三。

在赫瑞瓦特学习建筑项目管理可为您提供所需的重要技能和知识。学生可选择进修理学士(荣誉)建筑项目管理学位BSc (Hons)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此学位获得英国特许建筑学会 (CIOB) 和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的认可。

此课程的学生也可通过 Heriot-Watt 的 Go Global 学生计划在马来西亚校区学习和前往欧洲城市的实地考察机会,了解当地建筑的结构。

Heriot-Watt 的毕业生在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建筑和测量公司工作,包括 BAM Nuttall、Morrison Construction、Balfour Beatty、Sir Robert McAlpine、Miller Construction 等等。

相关文章:


爱丁堡大学 QS 排名世界 Top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