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 Wong Loke Yuen

Kelvin Wong 是一位杰出的讲师及教育家

爱丁堡大学 QS 排名世界 Top 20!

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是苏格兰爱丁堡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一直名列世界前50名大学之一!

爱丁堡大学也是多个研究型大学协会的成员,包括 Coimbra Group、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Russell Group、Una Europa 和 Universitas 21。

大学排名:

1) 爱丁堡大学在2022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6位。此外,在 2022 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雇主声誉排名中该大学排名第 25(世界各地雇主对提供最佳毕业生的机构的评级)。

2) 爱丁堡法学院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法律与法律研究学科排名中位居世界第 23 位。爱丁堡的学术声誉得分为 83.6,总得分为 81,是英国六所大学之一,也是苏格兰唯一一所进入法律和法律研究领域前 25 名的大学。

3) 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该校体育相关学科排名英国第 7 位,世界第 21 位。此外,该校的哲学在英国排名第6,在世界排名第20。

4) 在 2021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爱丁堡大学的护理位列英国前 5 名和世界前 30 名。

5) 在2020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0位。

6) 在2019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中,University of Edinburgh排在世界第18位。这使爱丁堡在英国排名第五,再次位居苏格兰大学的最高位置。一年一度的Q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顶尖大学的综合指南。QS 排名使用一系列评估方法。其中包括研究声誉调查、毕业生雇主调查和对每所大学国际化水平的分析。

7) 在 2019 年 QS 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该大学培养出适合工作的毕业生的能力在英国排名第 7。

8) 爱丁堡大学的历史、经典和考古学院在 2018 年 QS 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表现优异,所有三个学科均位于世界前 50 名,其中历史在世界排名第 17位,考古学排名第 32 位,古典学排名第 40 位。

9) 2014/15 年 QS 世界排名将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排在世界第 17 位。

认证: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的课程获得多项认证,其中包括:

1)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获得了高等商学院协会 (AACSB)、EFMD 质量改进体系 (EQUIS) 和 MBA 协会 (AMBA) 的认可。这种三重认证突出了学校的教学质量和卓越的研究。

2) 该大学的皇家(迪克)兽医学院获得皇家兽医学院 (RCVS)、美国兽医协会 (AVMA)、欧洲兽医教育机构协会 (EAEVE)、南非兽医委员会 (SAVC) 和澳大拉西亚兽医委员会委员会 (AVBC) 的认可,使毕业生能够在英国、北美、欧洲、南非、大洋洲及其他地区从事兽医工作。

3) 银行与风险理学硕士课程已获得特许银行家协会的认可。

4) 人力资源管理理学硕士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理学硕士是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 (CIPD) 完全认可的课程。

5) 心理学理学士课程已获得英国心理学会 (BPS) 的认可。

6) 该大学的所有化学课程都获得了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的认可,化学物理课程也获得了英国皇家化学会和物理研究所的认可。

7) 该大学的 ME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学位已获得机械工程师协会 (IMechE) 的认证,并获得英国监管机构工程委员会的许可,完全满足特许工程师 (CEng) 的教育基础。

相关文章: